舌头咬到话说不能

我会一直陪着你的

那天是圣诞节,搁在大阪。登高观光的全都是情侣,难道日本人把圣诞节当情人节过?他们的情人节够多了,五颜六色的。

自己好像异类,那一刻有一种错觉,我好像做错了什么,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位子坐下来。

终于可以走到外面露天台上观光,我恐高,不是多想待在外面。但是我喜欢那种暗,能够把我藏起来。

成双成对的氛围容易诱骗人,我也写了张心愿卡:有一天我要带着爱的人一起来这里赏景。多少带着些一雪前耻,不,是报仇雪恨的意思。还煞有介事地署了名字。

我想挂着心愿卡的那棵树第二天就会被处理掉吧,毕竟对于商家来说,靠还愿赚钱不太理想。

而且像我这种做白日梦的 ,更不会带来额外收益。

更何况,下个圣诞节,卡片上的那个人又会是谁呢?╮(╯_╰)╭还是拍一张照片,比心愿更长久。




评论

热度(5)